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昌星枫仪器有限公司

电工仪表、电力仪器、环保仪器、气体检测、无损检测仪器及测绘仪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郑志龙
  • 电话:0791-85226050
  • 邮件:xingfengyiqi@163.com
  • 手机:18170083775
  • 传真:0791-8522605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518S漆膜检测仪
518S漆膜检测仪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518S漆膜检测仪 
品牌: 德国仪力信
型号: 518S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07 09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518S漆膜检测仪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南昌天仪园仪器
产品型号:518S
产品名称:518S漆膜检测仪
产品价格:0
产品品牌:德国仪力信
产品类别:物理性质检测仪器
518S漆膜检测仪测试原理:
518S测厚仪通过进行标准的楔形切割方法进行测量。在这种情况下,试样以一个规定的角度进行切割。通过切割面的投影宽度利用简单的几何关系可计算出涂层的厚度。518S将涂层的破坏控制为一个非常小的锥形孔如图所示。在测量显微镜中,可见一系列的同心圆,使用测量显微镜测量同心圆的半径差值,再乘一个已知系数便可计算出膜厚。
518S漆膜检测仪简介:
518S型漆膜检验仪为一紧凑的仪器。所有的重要部件:钻孔工具、测量显微镜、样品照明和电池,都安装在一个坚固的外壳中。钻头和显微镜可以水平滑动使518S具有独特的功能:仪器在钻孔后不需移动即可测量。钻头弹性地安装在滑槽中,这样可以用最小的力将其压到样品上,然后钻头会自动启动。碳化钨钻头更换容易,并可提供高精度的不同切割角度钻头以符合4个标准测量范围。测量显微镜放大倍数为50,有100条刻度线,所以分辨率均为1%无论量程是多少。 
照明开关在518S漆膜检验仪前面,可设置为连续或间断照明以延长电池寿命。使用的是9V可充电电池,也可使用充电器操作。 
显微镜可在2个方向移动(旋转90°),且刻度可旋转,所以518-S特别适用于测量曲面样品的椭圆孔。
操作方法:
用518S漆膜检验仪测量涂层厚度非常简单:用标记笔作一个比较标记,将仪器放在样品表面,将钻头移到测试点的上方并降低使马达打开。钻透涂层一直达到基材。移动显微镜到打孔处的上方,把灯打开,读出基材和比较标记间的刻度数,再乘以一个刻度因数便得到测量
结果。特殊应用(多层涂层系统的单一涂层,曲面样品的测量)请查阅操作说明书。
518S漆膜检测仪技术指标:
尺寸(长×宽×高) 145×55×110 mm 
净重 约850 g 
测量精度 1% 
可充电电池 6F 22 (6LR 61) 
最小样品尺寸 
不带样品台 150×25 mm 
带样品台 10×6 mm
基本配置:
-5号钻头 
-标记笔 
-螺丝刀 
-可充电电池 (9 V) 
-充电器230 V,50 Hz (可要求其他电压) 
-携带箱 
 
漆膜检测仪订货信息:
 
订货号
产品名称
 
910927241
2号钻头 (2~200 mm)
 
910927741
4号钻头 (5~500 mm)
 
910928241
5号钻头 (3~300 mm)
 
0326.01.32
样品台,用于夹紧任何形状或轮廓的样板
LHL-300里氏硬度计 口袋型数字万用表UT120C Fluke12E 数字万用表 GF-2000电子天平 ML54分析天平 笔式酸度计HI98103/HI98105 HI98107 PHS-3C型实验室精密酸度计 PD42激光测距仪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覆层测厚仪MIKROTEST | 笔式涂层测厚仪 | 518S漆膜检测仪 | QUINTSONIC超声涂层测厚仪 | 涂镀层测厚仪MINITEST600 | QNix7500涂层测厚仪 | QNix8500涂层测厚仪 | QNix1200涂层测厚仪 | QNix4200磁性测厚仪 | handy涂层测厚仪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