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昌星枫仪器有限公司

电工仪表、电力仪器、环保仪器、气体检测、无损检测仪器及测绘仪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郑志龙
  • 电话:0791-85226050
  • 邮件:xingfengyiqi@163.com
  • 手机:18170083775
  • 传真:0791-8522605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L54分析天平
ML54分析天平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ML54分析天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07 09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ML54分析天平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
梅特勒-托利多全新推出的精确称量、易于操作的天平,满足高性价比需求。
NewClassic ML天平具有基础天平所需要的一切:明亮的显示屏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、直观的用户界面、多种内置应用程序、支持电池操作,以及卓越的称量性能和坚固耐用,始终确保精确和坚固。
标准配置
内置单模块传感器(MonoBloc)和按键触发的内置砝码校正
采用单模块传感器(MonoBloc),具有显著的抗冲击、抗过载性能,同时确保准确的称量结果。按键触发的内置砝码校正,确保始终获得精确的称量结果。

 
电池操作
每一款ML天平都支持AC交流电源或电池进行操作。内置电池槽可容纳8AA电池,确保8小时的使用时间。

 
直接连接
内置RS232通讯接口,方便连接电脑、打印机等外围设备。同时可将称量结果直接传输至Excel等开放式应用程序。传输过程自动开始,无需其它辅助软件。
 

 
明亮的背亮显示屏
清晰的背亮液晶显示屏,轻松读取称量结果。

 
标准配置
所有型号提供
背亮液晶显示屏
 
按键触发的外置砝码校正
塑料保护罩
下挂称量钩
单模块传感器(MonoBloc)
抗过载保护
内置日期时间功能
 
可自由设置应用程序的快捷键
 
菜单保护功能
 
16个称量单位切换
可在全量程范围内去皮
环境适配器
内置多种称量应用程序:计件称量、百分比称量、动态称量、检重称量、自由因子、统计功能、配方称量、总和计算

 
 
 
 
 

 
规格 - ML54 分析天平
最大称量范围 52 g
可读性 0.0001 g
Weighing technology MonoBloc
校准 Manual internal
物料号 (s) 11124770
LHL-300里氏硬度计 口袋型数字万用表UT120C Fluke12E 数字万用表 GF-2000电子天平 ML54分析天平 笔式酸度计HI98103/HI98105 HI98107 PHS-3C型实验室精密酸度计 PD42激光测距仪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覆层测厚仪MIKROTEST | 笔式涂层测厚仪 | 518S漆膜检测仪 | QUINTSONIC超声涂层测厚仪 | 涂镀层测厚仪MINITEST600 | QNix7500涂层测厚仪 | QNix8500涂层测厚仪 | QNix1200涂层测厚仪 | QNix4200磁性测厚仪 | handy涂层测厚仪
询价单